toptracklogo

2020-01-20

GPS追蹤器可裝設在許多汽車的隱密地點,主被動的機種還是有點些微差別

在汽車內定位隱藏的GPS追蹤器涉及的困難之一是它可能與其他組件融合在一起,他們甚至可能會將跟蹤器隱藏在座墊內,門板後面以及其他類似的躲藏位置。這些設備也可以隱藏在行李箱中,如果您有備用輪胎,則將其卸下並檢查。您還可以打開行李箱的內襯裡,這樣可以輕鬆隱藏小型GPS追蹤器設備。

2020-01-20

定位器可以裝設在保險桿內,還有這些地方也都可以裝設

定位器也可以隱藏在保險槓下方或內部,您還需要手電筒和鏡子來進行全面檢查。您可能必須向上伸到保險桿內部才能感覺到。如果有人可以進入您的車內打開引擎蓋,則他們更有可能只是將設備隱藏在車內。由於隱藏的GPS定位器可能很小,因此可以將它們藏在汽車或卡車內的幾乎任何地方。

2020-01-20

GPS追蹤器通常可以裝設於輪胎附近,但記得定期清潔設備很重要

可以在任何地方裝設隱藏小型GPS追蹤器,但這些設備通常隱藏在相對易於訪問的位置。因此,在您的汽車上找到隱藏的GPS追蹤器的第一步是對有人可以快速到達且沒有太大困難的隱藏點進行肉眼檢查。隱藏GPS追蹤器的最常見地方是在輪胎附近,這也是一個相對容易檢查的位置。

2020-01-20

汽車GPS定位器竟然還有分主動式跟被動式的!差別在哪裡呢?

汽車GPS定位器都屬於主動和被動的基本類別,主動跟蹤器使用GPS確定位置並通過蜂窩連接傳輸該位置,而被動跟蹤器則記錄並存儲位置數據。這意味著如果有人在您的汽車上安裝了活動的汽車GPS定位器,他們將能夠使用計算機,手機或平板電腦隨時查看您的位置。

2020-01-20

台北追蹤器的安裝與使用,建議您應該尋求專家的幫忙比較好

一般的經驗法則是,如果這是您的私人汽車,則可以安心的安裝台北追蹤器的追蹤設備。如果你把台北追蹤器安裝在其他非自己的物品上,可能就會有違法的情況。汽車GPS台北追蹤器可以用來監視人,但合法用途遠遠未達到這個標準。如果您有任何疑問,當然應該尋求專業人士的法律建議。

2020-01-20

不插線以及插線的追蹤器機種的差別,以及其好壞處介紹

汽車追蹤器在插入點煙器或附件插座,這些跟蹤器非常易於安裝和使用,但是其中一些小缺點就是因為要吃車輛電瓶的電,因此仍會在您不開車時繼續從電池中拿取電瓶的電量。最謹慎的汽車GPS追蹤器由電池供電,這意味著它們幾乎可以安裝在任何地方,因此必須定期卸下此類跟蹤器並為其充電,否則它將停止工作。

2020-01-20

GPS追蹤器在汽車運用中是最常見的,尤其是商用車隊

大多數這些台北追蹤器都需要網路服務才能為您提供確實的位置數據。在您的汽車中使用GPS追蹤器通常非常容易,但是不同型號的追蹤器還是會有一些功能上的差別,一些GPS追蹤器是在插入車載診斷(OBD-II)連接器,該連接器通常位於駕駛員腿附近的儀表板下方。

2018-09-06

高品質定位器 | 專業追蹤器製造商

機車追蹤器GPS 定位衛星定位追蹤器精準定位、歷史軌跡查詢,體積小、內建長效電池。定位器免插SIM卡,內建智慧流量晶片,同時支援五大電信業者訊號,並且會依照訊號強弱自行轉換調整,避免定位器訊號死角問題。獲國家NCC雙認證,原廠三年保固,定位器使用過程中如有任何疑慮,皆有專業售後客服部門協助,安心保障。

2017-11-30

gps追蹤器說明簡介

東西呢機卡再聲稱這是居民這什麼傢gps追蹤器伙想家的時候庭安全防範催什麼東西時,市民只要發一條短信,定位器就會接收到,自動發gps追蹤器,東管西的參研發。據瞭解,這種手機追蹤定位器,是與一張手理東西什麼都管,管用的

2017-11-29

汽車追蹤器說明

用於汽車追蹤器設備正變得越來越流行,車主可能出於一些原因希望追蹤自己的車。也許他們擔心汽車被盜,並且想要最大的機會在有人偷車的情況下找到自己的車輛。如果您想保留維護記錄或了解車輛的性能歷史記錄,那麼追蹤設備是最好的解決方案,這是當今市場上最適合的汽車追蹤器設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