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racklogo

2017-11-30

gps追蹤器說明簡介




全球定位系統(GPS)是由24個衛星及其地面站組成的全球無線電導航系統,全球定位系統主要由美國國防部(DOD)資助和控制。該系統最初是為美軍作戰而設計的。但是今天,全球也有許多GPS的民用用戶,允許民用用戶使用標准定位服務,而無需任何付費或限制。

全球定位系統追蹤是一種精確確定某物位置的方法,例如,gps追蹤器系統可以放置在車輛中,手機上或特殊的GPS設備上,這些設備可以是固定單元也可以是便攜式單元。GPS通過提供有關精確位置的信息來工作,它還可以追蹤車輛或人員的運動。

因此,公司可以使用gps追蹤器系統監視送貨卡車的路線和進度,父母可以使用GPS追蹤系統檢查孩子的位置,甚至監視運輸中的高價值資產。gps追蹤器系統使用全球導航衛星系統(GNSS)網絡,該網絡包含一系列衛星,這些衛星使用微波信號發送到GPS設備,以提供有關位置,車速,時間和方向的信息。因此,gps追蹤器系統可以在任何類型的旅程中同時提供實時和歷史導航數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