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racklogo

2020-01-20

GPS追蹤器通常可以裝設於輪胎附近,但記得定期清潔設備很重要




雖然可以在任何地方裝設隱藏小型GPS追蹤器,但這些設備通常隱藏在相對易於訪問的位置。因此,在您的汽車上找到隱藏的GPS追蹤器的第一步是對有人可以快速到達且沒有太大困難的隱藏點進行肉眼檢查。隱藏GPS追蹤器的最常見地方是在輪胎附近,這也是一個相對容易檢查的位置。使用手電筒,您需要檢查前後輪胎內部。您可能需要使用可伸縮鏡以獲得良好的外觀,並且還可以在手看不到的地方用手摸一下。

如果您發現硬質塑料輪艙襯套鬆動,請嘗試將其剝離並觀察或感覺內部。有人可能已經鬆開了襯裡,以便將磁化的跟蹤器連接到其後面的框架或主體。您的手電筒和伸縮鏡也將在檢查車輛下方時派上用場,如果情況允許,您也可以請人爬到車底做檢查,您甚至可以在車輛下方滑動以進行更徹底的檢查。專注於可以輕鬆隱藏跟蹤器的區域,而無需花費太多時間或精力,並且要記住跟蹤器可能會被道路污垢和污垢覆蓋的事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