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racklogo

2020-01-20

不插線以及插線的追蹤器機種的差別,以及其好壞處介紹




如果您曾經使用過代碼讀取器或掃描工具,那麼使用這種類型的跟蹤器將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汽車追蹤器在插入點煙器或附件插座,這也限制了它們的安裝位置,這些跟蹤器非常易於安裝和使用,但是其中一些小缺點就是因為要吃車輛電瓶的電,因此仍會在您不開車時繼續從電池中拿取電瓶的電量。在這種情況下,您需要拔下跟蹤器的電源,以防止電池耗盡,造成哪天要用車輛時候突然發不動的窘境。

最謹慎的汽車GPS追蹤器由電池供電,這意味著它們幾乎可以安裝在任何地方。由於沒有外部電源,因此必須定期卸下此類跟蹤器並為其充電,否則它將停止工作。一旦在車輛中安裝了GPS跟蹤器,就可以使用計算機,電話或平板電腦上的軟件實時查看其位置。儘管所有用法在大多數司法管轄區都是合法的,但重要的是要了解在某些情況下使用汽車跟蹤設備會使您招惹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因此關於相關的使用方式,還是需要了解一下法律規定還有購買商家比較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