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racklogo

2017-11-29

汽車追蹤器說明

用於汽車追蹤器設備正變得越來越流行,車主可能出於一些原因希望追蹤自己的車。也許他們擔心汽車被盜,並且想要最大的機會在有人偷車的情況下找到自己的車輛。如果您想保留維護記錄或了解車輛的性能歷史記錄,那麼追蹤設備是最好的解決方案,這是當今市場上最適合的汽車追蹤器設備。

2017-11-28

追蹤器最新簡介

GPS追蹤器系統可以以多種方式工作。從商業角度來看,GPS追蹤器設備通常用於記錄車輛行駛的位置,有些系統會將數據存儲在GPS追蹤系統本身內(稱為被動追蹤),有些系統會定期通過GPS系統單元內的調製解調器將信息發送到集中式數據庫或系統(稱為主動追蹤)或2-GPS方式。

2017-11-27

gps追蹤器介紹

gps追蹤器系統將監視位置,將基於某些事件類型將其數據存儲在旅途中。因此,這種gps追蹤器系統可能會記錄數據,例如設備在過去12個小時內的行駛位置,這種gps追蹤器系統上存儲的數據通常存儲在內部存儲器或存儲卡中,然後可以在以後將其下載到計算機中進行分析。

2017-11-26

汽車追蹤器應用方式

GPS汽車追蹤器是便攜式設備,可讓車隊管理人員,父母和各種車主監視和追蹤他們的汽車和卡車。GPS追蹤使用衛星網絡來確定專門為此目的設計的設備的位置,基本思想是,GPS汽車追蹤器使用稱為三邊測量的過程,根據距三顆GPS衛星的距離來確定其物理位置,這與便攜式或車載導航系統使用的技術完全相同。

2017-11-25

追蹤器如何使用

長期以來,通信技術的發展已經超越了移動他人時唯一訪問他人的能力。目前市面上就有推出許多追蹤器設備,將其發訊定位追蹤器裝置放置在目標體上,即可透過手機或者相關監控載具安裝專用軟體來查看目標物體目前位在哪裡,這不管是商業行為或者是執法機關在查案,都是很有幫助的一個機制。

2017-11-24

「gps追蹤器」您買對了嗎?

分辦gps追蹤器是否為MIT,至經濟部公司登記查詢,輸入製造廠商名稱,即可查明該廠商是否為台灣公司。請先確認業者是否有公司登記,查詢追蹤器是否有經認證,亦需請業者出示販賣許可執照,最終選擇購買台灣製造生產合格認證追蹤器。如此一來,您必能夠挑選到最適合、最精準的gps追蹤器。

2017-11-23

GPS追蹤器具有合法用途,以下五大點是最常見的運用方式

藏式車輛追蹤器是依靠全球定位系統(GPS)和蜂窩網路隨時監控汽車或卡車位置的微型設備,儘管並非所有GPS追蹤器都設計為隱藏的,專為汽車設計的GPS追蹤器可在昇豪科技就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追蹤設備。實際上,也可以在任何銷售GPS設備和監視設備等電子產品的零售商處在線購買它們。

2017-11-22

「免插卡追蹤器」如何分辨真假?

市面上最新款4G版免插卡追蹤器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每家廠商都宣稱自己為免插卡追蹤器,而價格從幾百元至上萬元都有,導致部分消費者神昏顛倒無法分辨,常見的追蹤器如下,一併提供消費者參考。購買追蹤器最重要的考量就是「要準」,不準的追蹤器,就像沒用的保健食品,花錢受罪事小,請謹慎小心選購。

2017-11-21

gps追蹤器推薦使用

當汽車的gps追蹤器能夠廣播其位置時,它通常使用與手機進行呼叫或連接到互聯網完全相同的技術,國外一些父母對於子女是採用自由放管的教育方式,他們擔心未成年子女在外的行蹤,因此會要求子女在身上放置gps追蹤器,但這前提是必須跟子女先溝通好這方面的事情,畢竟還是關於隱私問題,溝通就很重要了。

2017-11-20

汽車追蹤器使用

昇豪科技的汽車追蹤器使用您可以下載到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或計算機上的應用程序,為您提供實時GPS追蹤並可以設置地理圍欄,如果追蹤器離開了指定區域,則會向您發送文本或電子郵件通知。昇豪科技的汽車追蹤器還提供額外的電池組,一次充電最多可以使用六個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