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racklogo

2017-11-24

「gps追蹤器」您買對了嗎?




GPS定位追蹤器它具有非常廣泛的運用規模,如愛車GPS防盜,老人、小孩防失蹤,企業管理公務車等等,幾乎運用在人們的日常周圍。

坊間許多GPS定位追蹤器商品,但價格差異極大,有的數百元即可購得,有的成仟上萬,還有2G、3G、4G機種,現在更有免插卡追蹤器,使得消費者往往不知如何挑選,首先我們先來聊聊GPS定位器的原理,GPS定位器是內置了GPS模組和移動通信模組的終端,用於將GPS模組獲得的定位資料通過移動通信模組(gsm/gprs網路)傳至Internet上的一台伺服器上,再上傳到的查車網路平台(包含PC端和移動APP端),從而可以實現在電腦或手機上查詢終端位置。

安裝一個車載GPS定位器要多少錢,這需要從多方面來考慮,不同的質量、不同的功能、不同的經營方式、不同的售後服務,所購買的產品的價格肯定是不同的,但追蹤器最重要的功能目的就是要準確!

如何選擇一個好的gps追蹤器,首先有幾點注意事項,
1.需確認是否為原廠製造,可至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官網,進行型式認證查詢,只要輸入追蹤器型號,即可查證證書上登記之公司是否為販賣業者本身。
2.分辦gps追蹤器是否為MIT,至經濟部公司登記查詢,輸入製造廠商名稱,即可查明該廠商是否為台灣公司。
3. 為避免購買到劣質商品或遭受詐騙,請先確認業者是否有公司登記,查詢追蹤器是否有經認證,亦需請業者出示販賣許可執照,最終選擇購買台灣製造生產合格認證追蹤器。如此一來,您必能夠挑選到最適合、最精準的gps追蹤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