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racklogo

2017-11-13

追蹤器類型你知道多少?這些類型有助於你實際運用靈活度



當許多人開始研究和了解整個GPS追蹤器行業提供的各種產品時,他們時常感到不知所措。跟蹤系統了解到,與車輛管理和GPS監控技術相關的許多術語和單詞,父母,企業和警察機構在進入GPS追蹤器和遠程信息處理行業的旅程中可能會第一次聽到。該詞彙主要在幫助簡化和理解整個GPS監視行業中經常使用的許多術語,單詞和短語,為有興趣對GPS相關定義進行完整而全面概述的任何人提供資源。

A-GPS是與術語“全球輔助定位系統”相關的首字母縮寫,輔助GPS基本上是指GPS衛星與蜂窩/無線技術的結合,A-GPS是一個經常與該術語相關聯的術語,用於描述如何傳輸記錄在GPS追蹤器上的基於位置的數據。主動跟蹤與實時跟蹤的更常用術語同義,主動只是指可以立即遠程訪問GPS跟蹤數據。經常在兩個使用電池的一種形式,GPS跟蹤密鑰(AAA鹼性電池)和GPS追蹤器關鍵(AA鹼性電池)模式,鹼性電池是電池在消費電子產品中最常用的形式,鹼性電池以其較長的保質期而聞名,也被視為高質量的電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