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racklogo

2017-11-10

最多人使用追蹤器

GPS追蹤器設備以相同的原理工作,但是設備上的微處理器將計算其位置,並通過全球GSM蜂窩網絡通過網際網路將結論數據傳輸到服務器,而不是在設備本身上顯示信息。該服務器託管一個平台,最終用戶可以訪問和查看該設備的當前和過去的歷史路徑、速度和警報。然後,所有這些數據都通過互聯網提供服務,並使用台式機應用程序顯示在最終用戶設備上,或者使用iPhone或Android應用程序顯示在智能手機上。

GPS追蹤器系統可以使任何人受益,對於企業主來說,可以部署它來跟蹤其車隊的位置,從而監控員工的行為。GPS系統對某些小事情的用戶也有幫助,例如,家庭使用GPS設備來跟蹤老年人,兒童或寵物,旅行者還把GPS設備裝在行李上,以防丟失或被盜。

選擇GPS追蹤器時,消費者將不得不決定他們是否需要主動隨時或被動跟蹤器,被動跟蹤器不允許用戶跟蹤被跟蹤人員或物體所做的每一步,必須獲取該信息,然後將其下載到計算機上。這些類型的跟蹤器通常很便宜,因為它們不需要月租費。有電源的跟蹤器則使用SIM和GSM收發器實時處理和傳送數據,調度員通過GSM蜂窩網絡接收實時信息,從而可以密切監視其資產或貴重物品,每月收取費用以支付蜂窩網絡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