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racklogo

汽車追蹤器台灣製

 
台北追蹤器3G

大氣環境以及地理環境等因素有關。針對不同的誤差有不同的處理方法。由於不是使用同步衛星
 

  • 台北追蹤器台灣製

    因此衛星相對於地面進行高速移動。所以必須使用相對論進行衛星時間的修正。差分技術為了使民用的精確度提昇,科學界發展另一種技術,稱為差分全球定位系統(Differential GPS),簡稱DGPS。亦即利用附近的已知參考座標點(由其它測量方法所得),來修正GPS的誤差。再把這個即時(real time)誤差值加入本身座標運算的考慮,便可獲得更精確的值。
     

  • 迷你定位器

    電視台中工程施工:道路、橋樑、隧道的施工中大量採用GPS設備進行工程測量勘探測繪:野外勘探及城區規劃中都有用到導航:武器導航:精確制導飛彈、巡弋飛彈車輛導航:車輛調度、監控系統船舶導航:遠洋導航、港口/內河引水飛機導航:航線導航、進場著陸控制星際導航:
     

  • 衛星定位追蹤器

    個人旅遊及野外探險定位:車輛防盜系統手機,PDA,PPC等通信移動設備防盜,電子地圖,定位系統兒童及特殊人群的防走失系統精準農業:農機具導航、自動駕駛,土地高精度平整提供時間數據:用於給電信基站、電視發射站等提供精確同步時鐘源GPS的六大特點全天候,不易受任何天氣的影響全球覆蓋率高達98%三維定點定速定時高精度測站間無需進行通訊快速、省時、高效率應用廣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