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racklogo

13800元

8800  元

產品介紹

======================
 

【豹形50e|待機50天】

 

.免安裝款(磁吸式)

 

.體積重量:8x5x3 cm,240g

 

.NCC認證號:CCAF214G017AT3

======================

免插SIM卡
與蘋果、三星同步e-sim技術,內建台灣電信業者訊號,省去申辦SIM卡麻煩。
 

MIT
台灣製造、原廠直營
處 理 器:採用日本瑞薩 (Renesas)處理器,穩定高效能。
通訊晶片:採用美國Qualcomm MDM9307。

 
4G模組
支援4G/3G訊號
﹙4G﹚FDD LTE: B1/B3/B5/B7/B8/B28
﹙4G﹚TDD LTE: B40
﹙3G﹚WCDMA: B1/B2/B5/B8
 
全機一體成型 免外接
內建6000mAh高容量聚合物鋰電池,體積小,好隱藏、免安裝。
內建N52釹鐵棚強力磁鐵。
 
智慧節能 待機50天
待機消耗  5mAh/小時
運行消耗 100mAh/小時
3G/4G訊號轉換不計算在內,耗電量會因環境因素有所改變。
 
雙模衛星系統定位
本模組支援美國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蘇聯全球導航衛星系統(Glonass),雙定位系統同時並存運作。

360°定位
追蹤器採用高效能陶瓷主動式天線 (25mm*25mm*4mm),全角度訊號接收定位技術,追蹤器即使放在衛星訊號微弱的汽車底部,一樣性能出眾。
 
AGPS
支援AGPS快速輔助定位系統,可在微弱訊號下快速GPS定位。
 
操作簡易、多平台查詢
追蹤器查詢平台搭配Google 地圖圖資、商店名稱顯示,可在電腦、智慧型手機上,APP快速零時差查詢定點位置。
 
移動通知
車輛移動通知警報,第一時間了解追蹤目標位置。

標記點
地圖上可添加標記點,並備註標記點資訊。
 
電子圍籬技術
透過電子圍籬,可控制車輛超出路段範圍警報。
 
歷史軌跡
追蹤器平台可查詢車輛所有歷史軌跡,紀錄可回放180天。
 
穩定性測試
豹形系列追蹤器經過各種惡劣環境穩定測試,大大降低一般市售追蹤器不容易定位、定位不準確、容易當機之困擾。
 
NCC雙認證
豹形系列追蹤器模組、電池皆經由NCC認證核可。【CCAF214G017AT3
 
售後服務
靈活方案保固3個月,終身方案保固3年。使用過程中如有任何疑慮,皆有專業售後客服部門協助,安心保障100分。
  
技術參數
 
晶 片 組:
Quectel EC21-AU
 
頻  段:
FDD LTE:B1/B3/B5/B7/B8/B28
TDD LTE:B40
WCDMA:B1/B2/B5/B8

定位回傳:
每30秒更新定位一次,最快可調至每10秒一次。
 
啟動時間:
開機約60秒內完成。
喚醒約10秒內完成。
 
定位精度:
衛星定位:最高零誤差~30公尺左右。
基站定位:依照當地基地台訊號強弱為依據。
 
模組可工作電壓:3.3V~ 4.3V
模組可工作溫度:-40°C ~ +85°C
模組可工作溼度:0~95%  
======================
 

【注意事項】

.內含終身吃到飽電信流量,於第四年起,每年只須再繳1000元的服務費即可。
(此服務費是支撐技術部門以及客服營運費用,收費非營利目的!)
 
.電信流量一年為一期,請於到期後,憑保固書通知本公司客服,將免費再次開通,請務必保留保固書,以免權益受損。

.避免資源浪費,終身免流量費機種,未使用達3個月以上會自動終止流量服務,如需開通需支付1000元開通工本費。
(若長時間不使用,建議每3個月內開機定位一次)

查詢平台與APP免費提供使用,本公司有最終決定權。

======================
以上內容若有修正,最終將依保固書內容為主。

※為維護隱私權 請妥適使用※

公司名稱:昇豪科技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24611683


1、精準定位、歷史軌跡查詢
提供測試定位不準確退費保證,並有全省面交測試服務。提供地圖顯示詳細完整地追蹤器址,支援Google 商店街名稱與實際街景圖,有完整軌跡報表,雲端空間保存6個月。

位置不準確,誤差值過大、定位卡死、無法顯示車輛詳細地址、硬體規格過低導致不穩定經常當機、測試不準確也無法退費、買了等於白買活受罪。



2、體積小、內建長效電池,一體成形
吸鐵採用ND-52等級,電池規格有6000mAh,所有機型皆一體成形,且經過國家認證,安全有保障。

內建低電量電池,需外接電池才夠用,吸鐵需外加且皆為一般ND-30等級,組裝後體積龐大易曝光,未經過認證,隱藏火燒電池風險。



3、操作簡易好上手
具備手機APP軟體,便利查詢,當車輛遭竊時可即時了解狀況。

市面上大多追蹤器所提供之APP平台操作複雜難懂,容易造成使用上的誤判,且甚至無APP提供使用。



4、價格優勢
豹形系列追蹤器為本公司自有品牌,為了壓低末端售價,豹形追蹤器皆由本公司直接銷售。

市售追蹤器幾乎皆由代理商、經銷商、網路賣家經銷販售,導致末端售價居高不下,造成消費者買貴卻無貴的價值。



5、買的安心,售後服務有保障
豹形系列追蹤器提供三年保固,以及售後專業客服部門。

市面上大多提供一年保固,由於都是非專業追蹤器廠商所銷售,故售後客服較無專業品質及保障,甚至無人可問,成為產品孤兒。

 
無所遁形的旅行伴侶:機車GPS衛星定位追蹤器

 豹形50e的優點介紹 

在現代社會中,機車成為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然而愛車的安全卻常常成為騎士們的心病。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科技的力量再次顯示出強大的威力。豹形50e機車GPS衛星定位追蹤器是一款引領防盜科技潮流的產品,結合了即時定位、歷史軌跡查詢、電子圍籬告警等多種強大功能,更以e-sim技術和終生流量提供最佳使用體驗,讓騎士們安心享受每一次機車旅程

豹形50e機車GPS衛星定位追蹤器不僅僅是一個普通的防盜裝置,它擁有多項強大的功能,能夠讓騎士們盡情享受機車生活的便捷和安心。


 即時定位功能 

即時定位功能是豹形50e機車GPS衛星定位追蹤器最為重要的特點之一。透過先進的全球定位系統技術,這款機車GPS追蹤器能夠即時、精準地追蹤機車的位置,讓騎士隨時掌握愛車的動態。

機車是許多人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代步工具,但同時也面臨被盜的風險。傳統的機車防盜手段往往效果有限,無法確切地掌握車輛的位置。然而,有了豹形50e機車GPS衛星定位追蹤器,這個問題將不再是騎士的困擾。

磁吸式輕鬆安裝!當騎士將豹形50e安裝在愛車上時,只需要透過手機APP登入帳號,即可輕鬆查詢機車的即時位置。追蹤器將精確地顯示機車所在的地理座標,並可同步顯示在地圖上,讓騎士能夠直觀地了解車輛的位置與周遭環境。

無論是在辦公室、家中或是旅遊的異地,騎士只要打開手機APP,即可實時掌握愛車的位置。這種即時定位功能特別在車輛遭竊或是不慎遺失時發揮重要作用。如果不慎遺忘停放位置,騎士也不用再花時間四處尋找,只需透過追蹤器即可快速找到愛車。

豹形50e機車GPS衛星定位追蹤器還具有即時更新資訊的優勢。不論愛車在行駛或是停放時,追蹤器都能持續定位,確保騎士可以隨時查詢最新的位置資料。

除了即時位置追蹤外,豹形50e機車GPS衛星定位追蹤器還提供多種提醒功能。例如,騎士可以設定「離開範圍提醒」,當愛車離開事先設定的範圍時,追蹤器將自動發送通知給騎士,讓他及時注意車輛的動向。


騎行新境界:機車GPS衛星定位追蹤器引領旅程

 歷史軌跡查詢 

歷史軌跡查詢是豹形50e機車GPS衛星定位追蹤器的另一項強大功能。這項特色讓騎士能夠查詢機車的過去行蹤路線和停留時間,為騎士提供更多實用資訊和保障。

豹形50e機車GPS衛星定位追蹤器自動記錄愛車的行駛軌跡,當騎士需要查詢特定日期或時間段內的行蹤時,只需透過手機APP或電腦登入相關帳號,就能輕鬆取得詳細的歷史軌跡,紀錄甚至可以保留6個月之久。

這項功能對於追尋遺失的車輛或監控騎士的行蹤非常有用。當愛車遭竊或是停放位置不明時,騎士可以追查過去幾天或幾週的軌跡,尋找愛車的可能所在。透過歷史軌跡查詢,騎士能夠在第一時間了解愛車的行蹤,並迅速採取行動。

歷史軌跡查詢功能也可以成為騎士行車紀錄的有力工具。對於長途旅行或重要事件,騎士可以透過這項功能記錄整個行程的路線和行駛速度等資訊,成為美好回憶的一部分。同時,這些行車紀錄也可以用來查看自己的騎行習慣和路線選擇,並加以改進,提升行車安全性。


 智慧安全之選 

豹形50e的即時定位功能讓騎士們能夠隨時掌握愛車的動態,隨時掌握愛車的動態。透過先進的衛星定位技術,只需在手機APP上輕輕一點,即可精確查詢愛車的位置,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實時了解愛車的動向。即使愛車不幸遭竊或遺失,騎士們也能即時通知警方或採取行動,增加防盜成功率。

還配備了電子圍籬告警功能,騎士可以在手機APP上設定愛車的安全範圍,一旦愛車離開這個範圍,即會觸發警報通知騎士,及時提醒愛車的移動,避免愛車遭遇意外或竊盜。

豹形50e機車GPS衛星定位追蹤器是一款融合先進科技的防盜利器,給予騎士們安心旅行的最佳保障。擁有多項強大的功能,再加上e-sim技術和終生流量的提供,使豹形50e機車GPS衛星定位追蹤器成為了騎士們出行不可或缺的智慧工具。讓我們搭著科技的翅膀,安心騎行每一段旅程,為愛車增添安全的光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