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racklogo

2022-07-11

到底買MIT本土品牌追蹤器好?還是大陸製的好?


由於以下文字過多,所以我們直接把總結拉上來,有興趣的朋友在往下詳閱
 
總結:


一.【大陸4G版】

優點:便宜。

缺點:

1.需自行申辦SIM卡或配大陸漫遊卡。
         
2.硬體規格過低。
         
3.定位易飄移不準確或斷訊。
         
4.賣家七天後便找不到人,無售後服務及保障。 



二.【追蹤王MIT 4G版】

缺點:價格合理。

優點:

1.獨家e-sim技術,內建台灣電信訊號(非漫遊訊號)。
           
2.定位精準零死角。
           
3.全省實體門市,提供送貨面交測試服務,滿意後再購買。
           
4.專業售後服務部門。
         
5.各大電商、FB、Google商家,破千真實使用者好評,絕不踩雷。


小編綜合以上專業分析

【短期需求的朋友】:
追蹤王有提供回收追蹤器的服務,換算下來價格也差不了多少錢,要用當然就用最好的機器,何須冒險。
 
【長期使用的朋友】:
追蹤王提供三年保固,並且內含終生吃到飽電信流量(非大陸漫遊卡),提供完整售後服務,免驚買後不理找不到人,所以當然要找有保障的品牌才是正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追蹤王】的出貨量以及技術背景,絕對有能力大量進口,大陸白牌低廉模組IC與零組件,來降低末端售價,謀取更多利潤,但為什麼我們不這麼做?
 
有購買過大陸白牌手機的朋友們應該知道,買了以後才發現,硬體規格過低,常有收不到訊號,當機不堪使用的問題,所以這也是沒人要使用白牌手機的關鍵。   此時如果當追蹤器發生了這樣的問題,定位不準或當機也渾然不知。
 
購買前肯定是覺得可以用就好,但卻不知道魔鬼都在細節中。
 
沒錯!追蹤器也是一模一樣的概念…
 
而大陸為什麼會有那麼便宜的白牌手機與追蹤器,硬體好壞就成了關鍵!像是模組以及相關配件,電池或IC零組件,這些優劣的差異,成本也相差了數倍之多,但這都攸關追蹤器的效果,以及安全性的問題。
 
有的賣家還會附大陸漫遊卡(他們統稱:國際卡、物聯網卡),其實這更加本末倒置,因為追蹤器首要任務就是要準,在台灣使用漫遊訊號會有轉接的問題,加上車輛是一直在迅速移動,所以導致時常會發生延遲,或整個卡死情況發生。
 
如果此時是使用大陸較低廉機種在搭配漫遊卡,效果可想而知。
相信大家都無法接受,追蹤器在A地有訊號,開到B地就斷訊,訊號時有時無的事發生,導致得到不正確的定位資訊。
 
當然購買前,網路賣家肯定會再三保證!但過了七天鑑賞期後你會發現,根本找不到人或愛理不理,甚至告訴你這機器就是這樣的,你花多少錢還想要有多好的品質!!!只能捶心肝收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追蹤王理念】
縱使我們已無空間降價,但依然不會選擇使用大陸廉價零組件。因為我們相信,給消費者良好的使用體驗,才是我們的初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