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racklogo

2017-11-28

追蹤器最新簡介




追蹤器定位系統的控件由遍布全球的不同資訊站組成,這些監測站有助於追蹤連續繞地球運行的GPS衛星的信號。航天器發射微波載波信號,全球定位系統的用戶擁有GPS接收器,可以轉換這些衛星信號,以便人們可以估計實際位置,速度和時間。系統的操作基於稱為三邊測量的簡單數學原理,三邊測量分為兩類:2-D三邊測量和3-D三邊測量。為了進行簡單的數學計算,GPS接收機必須知道一些事。

首先,它必須知道該位置的位置至少要由該位置上方的三顆衛星來追蹤,其次,它必須知道該地點與這些航天器之間的距離,具有多個接收器的單元可以同時從多個GPS衛星接收信號,這些無線電波是以光速傳播的電磁能。GPS追蹤器系統可以以多種方式工作。從商業角度來看,GPS追蹤器設備通常用於記錄車輛行駛的位置,有些系統會將數據存儲在GPS追蹤系統本身內(稱為被動追蹤),有些系統會定期通過GPS系統單元內的調製解調器將信息發送到集中式數據庫或系統(稱為主動追蹤)或2-GPS方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