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racklogo

2017-11-26

汽車追蹤器應用方式



GPS汽車追蹤器是便攜式設備,可讓車隊管理人員,父母和各種車主監視和追蹤他們的汽車和卡車。用於汽車的GPS追蹤器能夠提供瞬時速度和位置數據,而價格較低的選件可以記錄此類信息以供以後使用,甚至可以設置警報,以在駕駛員加速或偏離特定區域時發出警報。從安全角度來看,實時追蹤也特別有用,因為它允許車主在任何給定時間查明車輛的確切位置。並且,車輛中的汽車追蹤器系統隨後可以幫助警察確定被盜車輛目前位在哪裡。

GPS追蹤使用衛星網絡來確定專門為此目的設計的設備的位置,基本思想是,GPS汽車追蹤器使用稱為三邊測量的過程,根據距三顆GPS衛星的距離來確定其物理位置,這與便攜式或車載導航系統使用的技術完全相同。也就是說,汽車追蹤器的使用是透過衛星定位的運作方式來管理的,因此在某些衛星接收不到的地方,例如隧道,可能就會出現短暫無法使用的限制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