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racklogo

2017-11-19

台北GPS定位器使用,原來最早歷史淵源是這樣



全球定位系統或GP台北GPS定位器S最初都是由美國空軍開發的,用途在協助他們進行軍事行動。GPS已對全球所有定位,導航和監視應用程序產生了重大影響。在過去的幾十年中,它已經發展到可以在我們生活的幾乎所有方面使用的地步。GPS的旅程始於1957年的人造衛星Sputnik,當時蘇聯科學家將第一顆人造衛星發射到太空。

麻省理工學院的科學家發現,俄羅斯衛星發出的無線電信號的頻率根據其位置而變化,這一事件也被稱為多普勒效應,這給科學家們帶來了一個想法,即可以通過測量無線電信號頻率的變化從地面追踪衛星在軌道上的位置。在技術競賽中似乎是巨大的損失變成了麻省理工學院精通科學家的巨大優勢。台北GPS定位器立即開始研究一種新的衛星系統,這將使美軍能夠跟踪戰略位置和地面目標。TRANSIT是1959年美國海軍建造的第一個衛星定位導航系統,用於定位攜帶核導彈的美國潛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