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racklogo

2017-11-18

gps追蹤器使用心得



在航空航天公司等私營科技公司的幫助下,軍方開始研發另一套系統。一系列在軌衛星,不斷向地面接收器發送信號。經過11年的研究和開發,美國空軍發射了24顆衛星導航系統中的第一顆衛星,稱為NAVSTAR。他們立即開始研究一種新的衛星系統,這將使美軍能夠跟蹤戰略位置和地面目標。因為軍事的發展,造就gps追蹤器技術的發達,也方便了現代人的生活一切。

那麼gps追蹤器裝置如何工作?GPS單位使用一種稱為三邊測量的方法來確定物體的位置,速度和高度。GPS衛星不斷廣播其位置和時間,每顆衛星內部都有一個精密的原子鐘,可用於計時計算。跟蹤設備計算GPS信號從衛星傳播到地面所需的距離和時間。該設備需要來自至少四個衛星的信號才能提供準確的位置。

考慮到這一點,gps追蹤器衛星系統被設計為至少有四顆衛星在有效範圍內,以便用戶可以清楚地看到天空。來自其他衛星的數據進一步提高了定位的準確性。每顆衛星都由太陽能提供動力,並且每天繞地球運行兩次,定期發送信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