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racklogo

2017-11-17

汽車追蹤器使用心得




TRANSIT是1959年美國海軍建造的第一個衛星定位導航系統,用於定位攜帶核導彈的美國潛艇。在航空航天公司等私營科技公司的幫助下,軍方開始研發另一套系統。一系列在軌衛星,不斷向地面接收器發送信號。經過11年的研究和開發,美國空軍發射了24顆衛星導航系統中的第一顆衛星,稱為NAVSTAR。他們立即開始研究一種新的衛星系統,這將使美軍能夠跟蹤戰略位置和地面目標。

隨著GPS技術的改進,各行各業已開始採用引入市場的先進工具。尤其是對於汽車行業而言,GPS汽車追蹤器系統已經有了突破性的發展。如今,跟蹤設備已用於許多用途,主要監視人員,車輛和資產的汽車追蹤器移動管理。隨時跟蹤,路線歷史,地理圍欄區域和事件警報等功能使用戶能夠為家庭成員提供個人安全措施並增強車輛安全性。車隊公司使用GPS汽車追蹤器和遠程信息處理設備提供的數據來降低運營成本並實施更好的駕駛習慣。另一方面,有關的父母和家庭成員也可以利用私人定位器的服務來關注親人動向,尤其是在老人跟孩童照護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