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racklogo

2017-11-14

汽車追蹤器有豐富的使用方式,這些應用都是很常見的



數據推送器是那些類型的GPS汽車追蹤器跟蹤單元,通常用於任何個人跟蹤,資產跟蹤或任何類型車輛的跟蹤。在進行個人和資產追蹤的情況下,任何特定人員或車輛的位置都會在短時間間隔內發送到服務器,並在其中存儲數據並進行仔細檢查。就車輛跟蹤而言,GPS汽車追蹤器跟蹤單元不僅將車輛的位置發送到服務器,而且還能夠分析車輛行駛的速度或所需的任何其他數據。

這些單元將所有重要信息發送到服務器,在服務器上所有必需的坐標都會被清晰地分析,然後存儲在設備中。這些GPS汽車追蹤器可以被任何人使用,包括安全機構,以防他們想追蹤潛在的嫌疑人,或者被父母用來追蹤孩子的位置,從而隨時了解孩子的活動。因此,這些類型的GPS跟蹤單元設備非常重要和有用。

數據提取器用於跟蹤與數據推送器相同的位置,這兩個單元的主要區別在於數據推送器不像服務器發送任何類型的信息,而是要求其發送任何所需的數據。同樣,數據推送器定期發送數據,但是,數據推送器始終處於打開狀態,可以隨時用於檢索數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