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racklogo

2017-11-11

多人使用汽車追蹤器

有沒有發現自己在漫長而混亂的高速公路周圍盤旋行駛?或者,也許您正在度假,但發現路線與地圖上所說的不一樣。這可能百思不得其解,對吧?幸運的是,您可以使用汽車追蹤器或全球定位系統,這些無疑是二十世紀最方便的發明之一。汽車追蹤器利用24到32個太陽能衛星及其地面站,將信息傳輸到支持GPS的設備,例如您的車輛或智能手機。最初,政府將GPS的使用僅限於軍事目的,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它已經將自己的方式橋接到了不同的私人和公共部門。

GPS汽車追蹤器系統的主要思想是實時確定某個物體或人的位置。 GPS汽車追蹤器系統利用全球導航衛星系統(GNSS)網絡。這些在軌衛星中的每一個都將微波信號發送到接收器。然後,接收器使用這些信號從至少四顆GPS衛星中計算出您的精確位置。最後,一旦系統根據這些距離將您在行星上的確切位置劃分為最接近的米,就可以確定您的位置。

該過程遵循稱為三邊測量的簡單數學原理,為了完成數學計算,GPS接收器使用至少4顆衛星的精確位置以及與每個衛星的距離來估算4個值:地球緯度,地球經度,海拔和時間,到給定衛星的位置和距離確定接收器的位置。衛星的準確位置會重複地發送到視線內的所有接收器,到衛星的距離是通過衛星傳輸到達接收器的準確時間找到的,每個衛星的原子鐘產生的時間由衛星以預設的時間間隔傳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