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racklogo

2017-11-05

汽車追蹤器簡易介紹

GPS在搜尋和救援行動中扮演重要角色,可讓救援人員追蹤他們所覆蓋的位置,在搜尋行動中查看大圖,甚至直接從迷失人員的GPS設備或電話中提取GPS數據。當搜救行動從重大災難中尋找倖存者或試圖在未開發地區找到失蹤者時,他們使用網格系統。這樣可以確保徹底搜索每個區域,並且不會以其他位置為代價對任何區域進行兩次搜索。

GPS汽車追蹤器有多種商業用途,但最強大的功能之一可能是部署GPS設備來追蹤商業車隊。通過在每輛車上安裝GPS,擁有車隊的公司可以追蹤準確的駕駛員位置和狀態,收集有關車隊效率的強大見解,並在必要時能夠立即提供路邊援助。汽車追蹤器是現代車隊追蹤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可以追蹤車輛的活動和位置,從而提高安全性和效率。

儘管有些人擔心這項技術可能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糾紛,例如引起車隊駕駛員的勞資糾紛,但事實證明,該技術值得在任何車隊的運營中使用,除了使調度和路線選擇更容易,更準確外,汽車追蹤器系統已證明可將小型企業的事故減少38%。這意味著每個人的道路更安全,品牌車隊的聲譽更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