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racklogo

2017-11-04

追蹤器簡易介紹

GPS於50年前在軍隊中開始使用,並且軍隊繼續使用它來追蹤飛機,部隊的動向,海上導航等。軍事上的GPS追蹤器導航對於駐紮在陌生地區或夜間行動的部隊來說尤其重要。最近,新的GPS追蹤器技術使軍方可以使用無人機(無人飛行器),這些無人機(有時稱為無人機)是一種救生技術,因為它們使我們能夠在地球上一些最危險的地方看到並操作。

除了救援之外,GPS追蹤器也可以用於許多的娛樂用途,它已成為戶外愛好者的常用工具。在某些活動(例如,生存遊戲)完全依賴GPS追蹤,其他功能(如山地自行車,長跑或遠足)通過添加GPS追蹤功能得以增強,該功能可以提供有關速度,行進距離和在野外的確切位置的輸入。隨著智能手機使用率的增長,我們大多數人現在隨身攜帶GPS追蹤設備。這意味著我們現在可以以新穎的方式使用該技術,從AR(增強現實)應用程序到基於位置的遊戲的功能,我們才剛剛開始探索GPS用於娛樂和休閒的方式的表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