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racklogo

2018-09-06

高品質定位器 | 專業追蹤器製造商


打開電視,各式各樣的社會新聞總時有所聞,讓人不禁擔心自己和自己心愛的家人是否出門在外是否平安。出門上學的小孩,上了年紀記性變差的父母長輩,只要稍微一不注意就有可能走丟走失,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解決?答案當然是有的!

 

市面上定位器及導航App種類琳瑯滿目,到底哪一種是最適合自己的家人的呢?
怎麼樣的設計最能符合需求?哪一家的追蹤器製造商才是專業值得信賴的呢?
 
以下便是我想的幾個滿足追蹤器的需求:
1. 要能 Android 與 iOS 通用(家人都用不同手機)
2. 要有長輩兒童的鎖定模式
3. 能有緊急狀況處理模式
4. 定位要有效即時
5. 並且最好能有讓人安心的最大安全性 

打開Google,花了些時間搜尋一下,終於找到了一款令人激賞的追蹤器­­—昇豪科技的豹形系列追蹤器!


 
昇豪科技是專業追蹤器製造商,原廠全省直營,服務範圍包含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追蹤器為工業等級,擁有最準確之定位技術和強大APP查詢功能,且簡單安全,不需註冊,資料能儲存本機。
 
在透過經銷商、網路賣家購買追蹤器時,最怕遇到的狀況,就是購入之追蹤器,規格低、售價高而成了冤大頭,若賣家或盤商不具備技術條件,品質售後風險也相當大。但這款豹形系列追蹤器由昇豪科技公司自行研發設計,擁有完整技術專業背景、售後服務部門,不怕產品變成孤兒。


 
豹形系列定位器的體積輕小,便於攜帶,操作簡易,追蹤器查詢平台搭配Google 地圖圖資、商店名稱顯示,可在電腦、智慧型手機上,APP快速零時差查詢定點位置。免插SIM卡,內建智慧流量晶片,同時支援五大電信業者訊號,並且會依照訊號強弱自行轉換調整,避免訊號死角問題。智慧節能,待機時間長達20~100天。定位器使用電子圍籬技術,可在配戴者離開管制範圍發出警報。追蹤器平台可查詢配戴者,所有過往歷史軌跡,紀錄可回放180天。豹形系列追蹤器模組、電池皆獲國家NCC雙認證,原廠三年保固,使用過程中如有任何疑慮,皆有專業售後客服部門協助,安心保障100分。
 
昇豪科技全省原廠直營,保證:相同產地及規格,買貴退差價的承諾,台灣製品質保證,找專業、裝追蹤、解決防盜監控的追蹤器,不用他們家的追蹤器,真是太對不起自己和家人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