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racklogo

2017-03-27

GPS定位器協助破獲竊盜集團

以下為本公司真實案例  請勿擅自連結引用  以免觸法
       
       新竹山老鼠竊盜集團於民國103年11月6日凌晨至新竹山區竊盜價值數十萬老龍柏,因被害人已被竊數次不堪其擾,便找朋友江建銘(本公司同仁)協助而將老龍柏挖洞,把豹形追蹤器放置樹中,並且當日一舉破獲山老鼠。
       證明本公司豹形追蹤器即使於山區也能精準定位,讓歹徒無所遁形,而非市面上劣質追蹤器所能披靡 。

製造、銷售衛星追蹤器及周邊零配件,主攻車用市場,衛星追蹤器安裝進商用車的嵌入式設備之後,就可透過不同通訊技術,追蹤車輛移動等數據資訊,使終端系統可以根據使用者需求,分析資料並提供相關資訊,是當紅的數據分析應用。
表示,衛星定位監控器產台北GPS定位器業應用涵蓋車輛、設備及個人GPS定位器,目前應用仍以商用車為主,如計程車業者、運鈔車、物流車業者等,透過各國系統整合商將產品賣到這些台北追蹤器價格終端業者手上,目前歐美市場占營收比重最高。衛星定位(GPS)類股添新兵,專攻車用衛星定位追蹤商品的將在下月20日掛牌上櫃,董事長昨(追蹤器29)日表示,車用資通訊業界每年營收都有二到台北衛星定位追蹤器台北GPS定位器三成成長率,深耕高階產品,有信心超越業界成長幅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