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racklogo

2017-11-29

汽車追蹤器說明



GPS提供特殊的衛星信號,由接收器處理。這些GPS接收器不僅可以追蹤準確的位置,還可以計算速度和時間。甚至可以藉助四個GPS衛星信號在三維視圖中計算位置。全球定位系統的空間部分由27顆繞地球運行的GPS衛星組成。每24小時有24顆運行中的衛星和3顆額外的衛星(以防萬一發生故障),它們每12小時繞地球運轉一次,並從太空發送無線電信號,這些信號被GPS接收器接收。

用於汽車追蹤器設備正變得越來越流行,車主可能出於一些原因希望追蹤自己的車。也許他們擔心汽車被盜,並且想要最大的機會在有人偷車的情況下找到自己的車輛。同樣,如果多個人使用同一輛車,所有者可能希望追蹤該車去過的地方以及行駛了多長時間。如果您想保留維護記錄或了解車輛的性能歷史記錄,那麼追蹤設備是最好的解決方案,這是當今市場上最適合的汽車追蹤器設備。在汽車市場上,您會找到許多用於汽車的追蹤設備,有些不錯,有些幾乎一文不值,這使得找到一個好的車輛追蹤設備比應有的困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