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racklogo

2017-03-27

汽車、機車衛星定位GPS定位器

2016年,商用車的GPS追蹤設備市場佔據最大的市場規模。台北GPS定位器的部署有助於追蹤和監視卡車、公共汽車、重型商用車和工程車輛等商用車。商用車銷量的增長將增加GPS追蹤設備的採用。根據國際汽車製造商組織(OICA)的數據,商用車的銷售呈上升趨勢。通過實時追蹤和管理這些車輛,企業可以有效地利用其資源。GPS追蹤單元還確保車輛的安全。在緊急情況下,GPS設備可幫助定位救護車並顯示接收遇險信號的確切位置。

運輸和物流行業在台北GPS定位器設備市場中佔據最大份額,預計這些行業在預期內將以最高複合年增長率增長。台北GPS定位器裝置廣泛用於卡車、拖車、公共汽車和輕型商用車等商用車輛中以進行追蹤。根據國際汽車製造商組織(OICA)的數據,2015年和2016年,全球商用車銷售分別增長3.3%和4.4%。這一因素推動了商用車GPS追蹤的部署,從而推動了運輸和物流行業的發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