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racklogo

2015-12-22

GPS追蹤器、錄音錄影、追蹤器

歐洲GP追蹤器設備市場是一個成熟的市場,預計在未來幾年中將保持其地位。作為汽車製造中心,立陶宛、俄羅斯和英國等多家公司正在上述市場中提供GPS追蹤設備。此外,與GPS追蹤器設備有關的各種事件和會議也在推動歐洲市場的增長。在預期內,亞太地區有望成為整個GPS追蹤設備市場中增長最快的市場。亞太地區市場增長的主要驅動因素是製造設施數量的增加,基礎設施的老化以及資產的安全性。

GPS追蹤器設備的尺寸小於智能手機,並且有望在不久的將來變得更小。隨著最新技術的發展,有可能開發出縮略圖尺寸的GPS接收器和微小的電池,這使GPS追蹤單元成為長期的應用。GPS追蹤器中內置的不可充電電池的平均壽命為3-4年;這些有助於順利進行操作。使用GPS追蹤設備的企業或個人將獲得高投資回報(ROI),並縮短投資回收期。先進的GPS追蹤器可提供與車輛發動機診斷,溫度控制等相關的各種有價值的信息,這些設備可用於從遠程位置監視車輛。



 
TOP